艳阳高照

好讨厌好讨厌交际

(星纳x你)奇怪的占有欲(上)

  “好看吗?”你穿着裙子左右转来转去,凑近一旁目不转睛看着你的星纳。


  “好看。”他伸手,将你的袖口整理了一下。


  “不过这个颜色会不会不太好?会不会太艳丽了些。”你想着今天是去星纳公司,穿着这身裙子反倒会让别人感到有些“宣示主权”的意味了。


  “要不还是换了吧。”思索片刻后,你不舍的看了看裙身,准备回到浴室去换衣。


  身后的星纳却忽然一把把你揽到他怀里,一只手紧紧的扣着你,让你有些动弹不得。


  “不喜欢吗?”星纳并没有如往常般靠在你肩上,而是整个人紧紧的把你怀住,高大的身影把你遮了个严实,像是在圈占属于自己的领地一般。


  “啊?”你怔了一下:“喜欢呀,而且是你给我挑的,但是这个颜色去公司会不会太艳丽了些……”


  “是我挑给你的,你也喜欢,为什么不能穿?”略带低沉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你只感觉腰间怀住你的手更紧了些。


  平日里星纳揽住你都是用两只手,现在却只用一只手,就能把你牢牢的怀住。


  你正有些愣神,却不经意间瞄到了在你面前等身镜里的你和星纳。


  由于你要看裙子穿到你身上的整体模样,即使是早上,这个房间里的灯光依旧很亮。


  灯光衬托之下,你刚刚本来看到的只有这身裙子,而现在你不经意的一瞥,却看见与你身上裙子颜色一般的红色眼眸。


  这双眸子里有你未曾见过的模样,神秘,又带有侵占力。


  星纳本是垂眸看着你的,看你发愣的看着镜子时,一下子又软和下来,他又乖乖的趴在你肩上,语气都软了下来。


  “奥柏的员工很多都穿自己的衣服,这身裙子不算很艳丽的,你难道不喜欢它吗?”


  “那好吧,那我等会就穿这身。”你揪了揪星纳的银灰色头发:“赶快去喝粥吧,等会粥凉了就不好了。”


  喝完粥你和星纳走出门,他一如既往紧紧牵着你走在街上,你却觉得他今天有点不对劲。

  

        尤其是早上那个让你觉得很有侵占力的眼神的眼神。


  “番茄馅饼。”在你愣神的时候,星纳已经在一旁的料理店买了番茄馅饼,递到你嘴边。


  “有点烫。”你咬了一口番茄馅饼,含糊不清的说道。


  这个番茄馅饼似乎是刚出炉不久的模样,你吃的时候有点没注意,舌尖被烫了一下。


  “你等等,我去买一瓶水。”星纳收起馅饼放在你手里,随后大步往周围的杂货店走去。


  明明看着很着急的模样,星纳的姿态配上白西装依旧十分让你心动,你正要拿出手机拍星纳要出来的一幕,一个男人忽然走到你面前。


  “您好。”他似乎有些羞涩的看着你。


  “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你收回看着星纳进去的视线,礼貌的对这个男人问道。


  “就是……请问能不能加个奥比聊天好友?”他拿出手机,有些腼腆的对你说道。


  “加个好友啊……”你看着他的表情,心底有些猜测。


  “不好意思……”


  “她已经有男朋友了。”一阵风略过,身旁贴了一个匆匆跑来的星纳,他似乎比刚才去的时候更着急,连银灰色头发都被带动的有些凌乱。


  “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你看着那个男人离去,又看了看一旁头发凌乱拿着一瓶水的星纳,笑着抬手,星纳也弯下腰,乖乖被你捋头发。


  “怎么跑那么着急,戒指都在我手上明晃晃的带着呢。”你将星纳的头发捋好,又轻轻拍了几下,笑着说道。


  “……”星纳没有回答你,而是把水递到你手上,你喝了一小口便继续和星纳往奥柏百货走去。


  “我刚才才不是因为他跟你靠近才跑那么快。”眼看着就要到达奥柏百货,身旁的星纳忽然开口。


  “哦——”你看着别过脸不给你看脸红的星纳,笑了笑。


  “没事,进步了,上一次你还生闷气呢,气得把小狗牵出去遛了好几遍,这次进步了。”你想起上一次被搭讪后星纳的行为,不免得为可爱小狗叹几声。


  “……”星纳忽然停住了脚步,跟你贴得更紧了些。


  “嗯?快到了不是吗?”你应该庆幸你和星纳今天起得早,来得早,不然这一走一停的,非得迟到不可。


  “你会不会很讨厌我这种行为?”刚才傲娇着说话的星纳一下子软了下来,两眼委屈的看着你。


  “嗯?不会呀。”你看着又弯腰凑近来的星纳,回答道。


  “你会不会有我把你当成我的所有物的感觉?”星纳轻声问着,很怕你生气一般。


  “你怎么会这么想,我只觉得你这个样子很可爱,毕竟要是你被搭讪我也会吃点小醋的,这不是正常的事情吗?”


  你边说边抬手摸了摸星纳的头,他也乖乖的给你摸了几下。


  “撒娇鬼,我们现在还在奥柏百货附近,等会被你奥柏的人看见了……”


  星纳抬起头,红着脸轻哼了一声,拉着你往奥柏百货走去。


  你看着拉着你的手往前走的星纳,心里有些感慨。


  自从你和他约定好两个人相处时有问题一定要提出来后,星纳便时不时会问你问题。


  可他没有一次是提出你的问题,而是每一次都在反思自己“这样是不是不太好”“你会不会觉得不舒服”“我刚才是不是做的让你不开心”……


  总的来说,他对你是敞开心扉,但他的安全感还是有些许不足,怀疑自己有些行为对你带来的影响。


  等有机会,你一定要和他再聊聊。


  你这么想着,星纳已经拉你进奥柏百货了。


  正如星纳所说,奥柏百货不在服务台的人穿得都是各种各样的,而且他们各司其职,并没有注意到你们。


  你被星纳带进了休息室,你有些好奇的看着这里。


  “你要是无聊就去下面逛逛,拿出这个卡会有服务员带你逛的。”星纳从休息室柜子里拿出一张卡,放到桌子上。


  “我今天和小耶约好了一起组队打游戏,你安心上班,我在这里等你。”你挥了挥手机,对星纳示意道。


  “什么游戏?”本来还拿着卡靠在柜子旁的星纳一听见“游戏”两个字就站不住,走过来低头问道。


  星纳偶尔也会和你一起打打游戏,一般都是格斗闯关类的,一般都是他一带一,有时候游戏莫名其妙被你玩失败了也不急,只要你夸几句他就竖尾巴,手把手教你打。


  “换装类游戏哦。”你特意打开游戏界面给他晃了晃粉嫩的打扮。


  “我……我晚上回去就下载!”星纳撇了撇嘴,走出了休息室。


  你看他有些气冲冲离开的模样,嘴角一勾,没想到刚要低头玩手机,穿着白西装的某人又出现了。


  “?”你有些迷惑的看着星纳,他进来二话不说,弯腰低头在你脸上亲了一口:“今天早上还没有亲亲。”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又走出了休息室,留你一个人在休息室回忆被亲的触感。


  就这样,带着些许幸福感,你和小耶连麦玩了一早上的换装游戏,直到小耶说要去吃饭时你才退出游戏。


  一看时间已经十一点多了,你摸了摸有些饥饿的肚子,想着先下楼买点甜点垫垫肚子。


  于是掏出手机,给星纳发了一条信息。


  【你】:我现在去买甜点啦


  随后你便把手机收起来,拿起包包准备去淘宝街买甜点吃。


  不过,奥柏百货好像应有尽有,之前你为数不多来的几次中有一次还瞄到了零食区。


  远不如近,要不就在奥柏百货买一些吧。


  你整理好头发,忽然想起来星纳给了你一张vip卡来着,便把它收入包包中。


  出了休息室,奥柏里面的员工好像也有人已经下班了,你看了看奥柏百货的平面图,准备直奔零食区。


  “是的,我们最新的科技能够打造出……”一下到一楼,你便看见了正在门口和一个穿西装的中年男子交谈的星纳。


  你们相隔不远,你能看见星纳的神情十分认真,就连听不清的话语之间都能透露出与平日不一样的风采。


  零食区刚好离门口不是很远,你走去零食区,挑了几个甜品,偶尔看了看门口的星纳。


  这个草莓小蛋糕……腿挺长……不是这个草莓小蛋糕……姿势很帅……不是不是……


  你将最后一个草莓小蛋糕拿起,又忍不住看了一眼星纳,却没想到他不知何时与人交谈完,正站在门口看着挑甜品的你,看见你再次看过来,长腿一迈,走到了你身旁。


  “哈哈,很巧啊。”你尴尬的笑了笑,仿佛你两是很久没见面的朋友一般。


  “你可是看了我好几眼。”星纳仰起头:“哼哼,我工作很帅吧。”


  “帅,超级帅!”你看着开心得快要开屏的星纳,连忙夸了他几句。


  “你不要那么大声,还在大厅里……”听见你大声夸奖,星纳反倒不好意思了,红着脸捂住你的嘴。


  “我们去结账,然后吃饭了。”


  “唔唔。”


  番外——可怜的小狗(工具狗)


  亲亲时


  你:“别亲了别亲了,写日记呢,等会亲。”


  星纳:“是小狗跟我说多亲你几下的。”


  小狗:“?”


  吃醋时


  你:“你怎么带着狗狗出去遛弯那么久?”


  吃醋的星纳:“哼。”


  累趴的小狗:“?”


  起床时


  你:“好困啊,到底是谁刚才往我脸上哐哐给我猛亲的!!!”


  星纳:“是小狗,我看见了。”


  刚睡醒的小狗:“?”

评论(15)

热度(60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