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

好讨厌好讨厌交际

(星纳x你)奇怪的占有欲(下)

  “星纳……!”


  你的双手被星纳禁锢住,一双暗红色眼眸带着些说不清的情绪,紧紧的看着你。


  而他修长的手指正慢慢挑开暗红色领带,你看着星纳手指一动,暗红色领带便轻松从他衣服上被解了下来。


  “星纳……?”你有些颤着声音问道。


  平日星纳最喜欢戴的暗红色领带不知何时圈住了你的双手,解开领带的手指又在此时慢慢的将你的双手绑了一圈又一圈。


  而星纳忽然暗下的眼神,从始至终都在你身上。


  他慢条斯理的在你手上打了个蝴蝶结,你感觉双手都被牢牢的圈在领带之中,动弹不得。


  温热又修长的手触上你的手指,在你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时,你就感觉手被一推,后背碰上柔软的被子,星纳一只手锢着你,另一只手则在你的背后,护着你的头。


  你被星纳突然而来的举动弄得天旋地转,脑中晕乎得不行,有些对焦不上的视线里,你只看见了一双看起来很危险的红色眸子中。


  你整个大脑都是空白的,感觉这一切的发生都有些大大出乎你的意料。


  明明不久前还跟你蹭蹭撒娇的小狗,忽然化身凶猛的狼一般,牢牢的把你禁锢在他的领地之中。


  你或多或少也在小说或者奥比电视剧里看见过这样的情景,可你总觉得不能体会到女主为什么会面红耳赤,现在你总算知道了。


  被他平日里常用的领带紧紧禁锢住的手,暗红色说不清的眼神,将你圈住大半的姿势,回家还没来得及脱的白色西装,以及眼罩上垂下来与他眸子一般的红宝石坠子……


  你们靠得很近,呼吸交缠之间,是你逐渐烫红的脸。


  “星纳……”你难为情的闭上眼,不敢看星纳的眼神,怕再看一眼你便要把脸烫熟了。


  你早就忘记了起因是什么了,心里怦怦跳个不行。


  靠在你上方的星纳没有回答你,而是忽然凑得更近来,你都能感觉到他的气息喷洒在你的脸颊上。


  “想亲你。”他说着如往常一般的话,却没有像往常一般征求得你的意见后再付之行动。


  闭眼的黑暗之间,你只感觉唇上被星纳温热的唇覆盖了上来,按着你的手明显的加大了些劲。


  明明只是双唇相贴,他却好像要把你全部的力气抽空一般。


  等你喘过气来,浑身都软了。


  “你爱我吗?”星纳用手指摩挲你的嘴角,沙哑着声道。


  “……”你睁开眼,看着星纳认真看着你的眼神,双手习惯性的想去摸摸他的头,一动却想起自己的手已经被绑住了,只好作罢。


  “当然爱,很爱很爱。”无论星纳问了多少遍,你依旧会这样认真的回答他。


  一时间房间里安静了下来,只有你们两个安静的对视着。


  久到你以为今天晚上你就要这么睡着时,星纳的嘴角撇了撇,软化了眼神看着你:“我也好爱你。”


  你感觉手中绑的领带正被他轻轻解开,你忽然别开了手。


  “你咬开它。”明明领带已经解开到你可以自由挣脱的时候,你却想让星纳咬开它。


  被你哄好的星纳没有半点犹豫,俯身上来。


  尖尖的虎牙先触碰到暗红色领带,星纳虎牙轻轻一用力,解开了绑着你的领带。


  他咬着解下来的领带,双眼看着你,好像要向你邀功一样。


  “好了。”你甩了甩被绑的有些血液不通畅的双手,轻轻拍了拍星纳的脸:“起来,我要站起来。”


  看着红色眼眸里尽是不解却仍给你让开了位置的星纳,你伸了伸懒腰。


  你将星纳放到一旁的暗红色领带拿起来,星纳似乎知道你要干什么,乖乖的把手合起来,你圈住他的手,绑了几圈,恶趣味的打了个蝴蝶结。


  “好了。”你感觉到身体不那么酸软后,将乖乖坐在床边的星纳往床上一推。


  银灰色的头发散落在被单上,你捏了捏星纳的耳朵:“现在轮到我了。”


  “你要好好回答我的问题,只需要点头或者摇头。”

  

  看着星纳期待的眼神,明显他还不知道自己要经历什么。


  “你是不是受到了一些什么东西的影响,导致你又觉得我不够爱你?或者说……我可能会被别人抢走?”你紧紧盯着星纳,不放过他任何一点表情。


  红色眼眸闪躲了一下,星纳好像思虑了很久,最后点了点头。


  对上了,从早上那个眼神,到回家时你们走在路上时星纳紧紧怀着你,到家中明明暧昧的气氛星纳问出熟悉的那一句“爱不爱我”。


  这一切看起来挺对劲又不对劲。


  “那让我想想,是不是……一些陌生人对你说的话,比如说,奥比网上的某些网友?”你一下子联想起近些日子来你去到书屋时,星纳好像都在看平板电脑。


  你一开始还以为是星纳工作繁忙,可现在想想,你一走到他面前就慌乱关闭屏幕的行为,属实不像在工作。


  你看见星纳红色眼眸不由得的瞪大了起来,笑了笑:“看来我猜对了?”


  “……”星纳认命似的闭上眼,轻轻点了点头。


  “那最后一个问题……”


  “星纳,你觉得我们的爱对等吗?”


  红色眼眸蓦然睁开,你和星纳对视着。


  “你只需要点头摇头。”你再次重复了一遍规则,可星纳却垂下了眸,久久没有动作。


  “不对等,是吗?”你看了他许久,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那应该是……”你还没有说完,却忽然被一道声音打断了。


  “是我!”星纳忽然哑着嗓子说道:“从始至终,都是我对你的爱意不够多。”


  “星纳……?”


  “他们说我是与奥比岛传统相违背的人,他们连我根本不会创造术都猜出来了,他们说我根本与你不相配,两次我尝试科技人造岛和科技工厂都失败了,我是被很多人所唾弃的人,而你不一样,有很多人喜爱你。”


  你默默的看着星纳将这些憋在心里的难过的诉说出来,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发。


  “你把我一步一步从淤泥里拉出来,我却快要污染了你。”


  摸着头发的手一顿,随后狠狠揪上了红着眼眶的某人的耳朵。


  “!”你看着星纳眼泪都险些被痛出来的模样,扯了扯嘴角。


  “疼不疼?”你一边揪着星纳的耳朵,一边关心的问道。


  “……”星纳红着眼眶看着你,一时不知道作什么反应。


  “一定很痛吧,那也应该把你揪醒了吧?”你放开揪着星纳的手,走到一旁,从柜子里拿出了很多你熟悉的东西。


  “你看好啊,白天鹅项链,当时在奥比拍卖行里某个人拍下的,高跟鞋,某个人熬了不知道几天的夜一点点设计出来的,茉莉花手环,某个人手都掰红了给我做出来的,发夹,某个人仅仅听了几句话就特意给我买的……”你一件件的拿出你保存得好好的物件,摆在柜子上。


  星纳送你的东西很多,一个柜子甚至放不下去,你只能挑些回忆特别深的给星纳看。


  “你说说,你哪里对我不好,哪里配不上我?”你指着这些东西,有些气冲冲的跟星纳说。


  “我可以理解你的安全感有时候不够,但你一直这样怀疑自己,甚至仅仅因为别人的几句话就怀疑自己配不上我,我不容许。”


  “你有时候感觉不到我对你的爱意你可以说,安全感不够你可以说,什么都可以说,我已经重复很多遍了,我们是爱人,可以互相倾诉的爱人,我爱你,很爱很爱。”


  你一口气说完这些,说完甚至感觉嗓子有些哑了。


  “听明白了吗?”


  “对不起……”


  “不需要对不起,把它换成我爱你,我永远接受这句话。”


  “好,我爱你。”星纳逐字逐句的说出这三个字,你勾了勾嘴角,解开了他的领带,轻轻在他嘴边一吻。


  星纳坐在床上紧紧抱着你,很久都没有放开。


  番外——惩罚


  “今天的日记就不写啦。”你坐在书屋的椅子里,拿起笔又放了下来。


  “为什么?”刚洗完澡的星纳戳了一块苹果递到你嘴边,你咬了一口,含糊不清的说道:“我气都没消呢,写不下去。”


  “不要生气了。”星纳可怜兮兮的凑过来,你揪了揪他的脸。


  “唉,这有什么办法呢,我已经跟我我的男朋友说了很多次我很爱他,他还是会怀疑自己。”你叹了口气。


  “我错了……”手指被轻轻晃动了一下,你看着刚才还在你的房间里大胆绑你手,而现在只敢微微晃动你的手指的星纳,勾了勾嘴角。


  “犯错了就要承担后果,你说对不对呀?”


  “你打我都可以。”星纳点了点头,在你耳边撒娇道。


  “我可不舍得,这样吧,竟然今天的日记空了,那你把它补上吧。”你观察了一圈房间,发现了一个没有靠着书架的地方。


  “嗯,让我想想,那你去那里站着抄二十遍‘你很爱我’吧!”你把日记本递给星纳,往那处挑了挑下巴。


  “……可是这是小学生才会被惩罚的事情。”星纳没有接过日记本,撇了撇嘴对你说道。


  “对呀,听别人几句话就怀疑自己也不是奥柏百货的少爷会做出来的事情呀。”


  星纳听见这句话,委屈的看了你一眼,好像在控诉你似的,见你没有丝毫可商量之地,便乖乖拿起日记本去那边站着写字了。


  他身上还穿着你买的小熊睡衣,即使身材很高挑,却是在做着被罚抄的事情,你站在他一旁,看着他在墙上歪歪扭扭的写着字。


  “写好看一点。”


  “你不要这样看着我……我会写好的。”穿着小熊睡衣的星纳很快就红遍整个耳朵,将刚才写的字划了划,重新写了一遍。


  “嗯,这还差不多。”


  你退后看着快有三分之二书架高的星纳,打开了手机。


  “咔嚓”一声,把正在写字的星纳吓得顿了顿。


  “你怎么还拍照的……”星纳转过身来,带着早已变红的脸撇着嘴看着你。


  “避免再犯,再犯我就把这个被罚抄的小熊先生发到奥柏百货的论坛里,让大家看看他们的老板是怎么因为犯错被惩罚的。”


  “……”星纳看着你得意的模样,只好不甘心的转过身去继续写字。


  你笑着把这张照片放到专属于星纳的相册中,设置了私密。


  那么可爱,怎么可能被别人看见呢。


  番外——“网友”


  最后星纳还是把那些人的对话给你看了,看完你发现错怪星纳了,这些字句里带着不少脏话和诅咒,让你看了差点拿着键盘要把他们拍晕。


  当晚你就气的打电话跟岛务厅举报这件事,最后成功让他们的账号封禁,你才出了一口气。


  番外——不同时期星纳的攻防值(100为满)


  恋爱初期的星纳:


  攻击值:5(几乎可以不计)


  防守值:5(对你的行为丝毫没有抵挡)


  恋爱中后期的星纳:


  攻击值:30(有时候会主动对你发起挑逗)


  防守值:10(脸红时不时少了些)


  星纳(激化版)


  攻击值:80(大幅度提升)


  防守值:50(大幅度提升)


  星纳(被教训完退化版)


  攻击值:–10(最大的动作是微微晃你的手指)


  防守值:–100(乖乖被欺负)

  

  

  

  

  

  最后一次“说教”(不是),逻辑有些出走……

评论(19)

热度(56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