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

好讨厌好讨厌交际

(星纳x你)梦境

  “救星……”


  “汪呜……”


  炎热的天气里,你早早的躲进了空调房,可没料到,你会遭遇这番苦难。


  往左看,星纳正靠在你的肩膀上,一双红宝石般的眸子本应是神秘而又有威慑力的,现在却有些可怜的看着你,配上略有撒娇意味的一声“救星”。


  你的手指都忍不住蜷缩起来,明明在空调房,热度却悄悄爬上了你的脸颊。


  你和星纳对视没几秒,便忍不住看向另一边。


  往右看,小狗正趴在你的脚边滚来滚去,软软的肚皮都摊了开来,一双狗狗眼里尽是“我好委屈”。


  你看着这两个幼稚鬼,一时不知道为谁主持公道。


  自从狗狗接到星纳家里,他两便展开了无数次的“战斗”,你也不知道一人一狗每一天是怎么玩着玩着就开始“战斗”的,只知道最近一个星期以来,这种局面已经是第不知道多少次见了。


  “好啦,给你吃冻干好不好?”你推了推星纳的头,准备起身去给小狗拿冻干。


  小狗虽然听不懂话,但是它可以清清楚楚知道哪几个字是吃饭的意思,一听见冻干两个字,立马从地上滚了起来,贴在你腿边摇尾巴。


  “好啦好啦。”你打开房间里的柜子,从里面拿出冻干袋子来。


  几粒冻干被你放在小狗的盆里,小狗迫不及待的跑过去吃。


  你去洗手间洗了洗手,回来才发现小狗是开心了,但是小熊不开心了。


  “你幼不幼稚啊?”你看着星纳有些撇下去的嘴,戳了戳他的脸。


  “才不幼稚,它天天打不赢我,就来你这撒娇,你还偏心。”


  “好啦好啦,我来安慰小熊先生,给一个亲亲怎么样?”你捧起星纳的脸,有些带着笑意说道。


  “哼,勉强接受。”星纳这么说着,脸却悄悄红了起来,慢慢向你凑近来。


  你没等星纳主动凑近,轻轻的在星纳嘴唇上亲了一下,发出小小的“啾”声。


  “话说,你今天身上的味道有点奇怪,用了什么沐浴露呀?”你凑近星纳的脖子闻了闻,发现他身上有着你从未闻过的味道。


  一种……不算好闻也不算难闻的味道。


  “可能是驱蚊药水的新品种吧,就是我们今天在维克多那里买的。”


  你想起星纳撇着嘴的把他脖子上的蚊子包给你看的样子,就觉得可爱:“没办法啦,要是最近再不去买驱蚊药水,某个小熊嘴角就要低到地上去了。”


  “要不是魔法师几乎都出岛开会,维克多那里的药水我不经常去买的,不过这个味道倒是很新奇,而且……好像越来越浓了。”


  你往星纳身上闻了闻,发觉不靠近也能闻得到,而且不知为何这种味道让你闻得有些晕眩。


  “不要凑那么近闻,不过我好像也有点发晕。”星纳捂住了你的鼻子:“维克多不会把睡眠药水当驱蚊药水卖吧?”


  星纳半开玩笑的说道,你却感觉他说的话非常费解,脑子不知觉晕了起来。


  “星……”你想喊喊星纳,却一下子失去了意识。


  醒来就把维克多告上岛务厅!


  失去意识的前一刻,你下意识抓住了星纳,脑中却是狠狠的谴责维克多。


  昏暗的环境中,你捏了捏自己的手臂。


  不疼,这是在做梦?还是在做一个你有意识的梦。


  你看了看这个地方,过于昏暗的环境并没有让你看清有什么,但这个时候你感觉自己的意识堪比做梦和大贤者交流的时候那么清晰,你现在只能期盼自己的梦不要有什么怪物出现。


  周围很安静,你尝试着闭上眼睛,默念让自己醒来,却毫无效果。


  睁开眼再看了看这昏暗的环境,你忍不住有些害怕,毕竟一个不能醒来的梦是最可怕的梦。


  你再次闭眼尝试让自己醒来,却毫无成效,慌张之际,一道身影悄然靠近你身边。


  “我……”来人还未来得及说完话,你便害怕的大力甩手:“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


  “是我是我,别害怕。”来人有些着急的说道,你听清了这个声音,睁开眼睛看了看面前。


  红宝石吊坠和红色眸子在黑暗之中却依然引人注目,你看着面前忽然出现的星纳,心里还是有些慌乱:“你不会等会忽然变成什么怪物吧?”


  “哦,等会我就变成小狗把你咬了。”星纳磨了磨他尖尖的虎牙:“把你咬得脖子都是印子,像我被蚊子咬的那样。”


  “好啦好啦,我信你暂且是安全的了,毕竟没有小熊会把自己说成小狗的。”你伸手想捏捏星纳的脸,却忽觉这是在梦里,没有什么触感,便收回了手。


  “话说,你是我想象出来的还是……?”这个梦那么清醒,你倒是搞不清楚面前的星纳到底是哪个星纳了。


  “你晕过去的时候我着急的想找管家,结果还没有下床就也晕过去了。”星纳眯了眯那双红色眸子,舌尖轻轻舔过虎牙,拿出平日在奥柏工作时的神情:“等我醒来,第一件事就是雇人在维克多的杂货店宣传宣传他做的好事。”


  “嗯嗯,假药水害人!”你想起自己刚刚独自在黑暗之中恐慌的心情,恨不得亲自在维克多杂货店前谴责他。


  “不过这个药水估计不是睡眠药水,我刚才尝试了几次都醒不来……”你看了看周围昏暗的环境,不由得吐槽起来。


  你还没有跟星纳说起你刚才的慌张,昏暗的环境中忽然一盏盏灯亮起,你只看到几盏灯,还没来得及再看几眼,星纳便用手挡住了你的眼睛。


  “闭眼。”星纳轻声说:“有可怕的东西。”


  “啊?”你吓了一跳,听话的闭上了眼:“我最害怕梦里出现什么怪物,它们往往是我最害怕的模样,不过星纳你害怕吗?”


  “我不怕。”星纳睁着眼,红色眼眸里倒映着光亮。


  “好,希望这个梦能快点结束……”


  几声“砰砰”声传来,给你吓了一跳。


  “别害怕,我在这里。”


  即使梦中你们不能触碰到对方,可星纳的陪伴却让你感觉安心不少,你闭着眼摇了摇头:“我就是被忽如其来的声音吓到而已,没事。”


  几声“砰砰”声停止之后,过没多久忽然又是一道你很熟悉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


  “哼哼,她给我送钥匙扣和斜挎包,还握紧我的手,还跟我照相,给我做棉花糖,说我是她的好搭档,她肯定对我有意思,管家也是这么说的,你说是不是?”


  你听完这一整段话,忽然顿悟起来。


  这不就是星纳的声音吗?可他在你身边,声音怎么会在远处传来?


  你好奇的睁开眼,星纳却将手牢牢挡在你面前,不让你看到任何东西。


  “星纳?”


  “不能看。”星纳轻声说道:“不能看。”


  “是什么不能看?难道是你做的梦的内容?”


  你们这边在交谈着,梦境却在继续着,不远处星纳的声音再次传来:“喂,你说你妈妈跟我在一起之后会不会喜欢穿情侣装,她喜欢比较少女的一些颜色,但是我怎么可能会穿这类颜色的衣服,可是我肯定受不了她撒娇,到时候我又该怎么办……”


  情侣装?撒娇?


  “闭嘴!”你明显听见星纳的声音着急了起来。


  星纳的表现让你更加好奇这个梦境的内容,你趁星纳不注意,挪了挪位置。


  还好梦境并没有触感,你轻而易举的重见环境。


  暖暖的灯光之下,周围早已不是那个让你害怕的昏暗环境。


  周围的环境都很熟悉,你看了看躺在床上拿着你缝的兔子的身影,恍然大悟。


  “星纳,这是你的梦境?”你看了看躺在床上的星纳,他正红着脸,对着兔子自言自语:“那没办法了,我只能勉为其难跟她穿了。她一撒娇我就受不了了……”


  你又觉得好笑又觉得可爱,看这个兔子好像还是初版你送给星纳的样子,应该是你们还没有在一起之前的时候。


  “不要看……”星纳发现梦里并不能拉住你,便站在你面前,撇着嘴委屈的说道,脸却似现实一般烫红了个彻底。


  “不行不行,就要看。”你往旁边一站,看见躺在床上的星纳红着脸把你缝的兔子玩偶轻轻贴在脸上蹭了蹭,好像怕吓着兔子玩偶似的,小声的说道:“更何况,她还是我喜欢上的第一个人,但是我肯定不能无条件答应她,我可是奥柏的少爷……!”


  你看着眼前的星纳和在一旁默默别过脸,耳根却红的不行的星纳,笑了笑:“奥柏少爷,给你撒撒娇好不好呀?”


  “不要!”星纳像是咬牙切齿般的说道。


  “不过没想到你还会跟小兔子玩偶说话,就是不知道是你以前发生的事情还是你梦见的呀?你说呢,兔——子——爸——爸?”


  “我……”


  也不知道是不是星纳情绪起伏过大,还没有等他说完话,你便忽然感觉眼前一闪。


  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看见身边站着几个人,正拿着什么东西说话。


  “少爷和夫人的身体状况正常,依我猜测……醒了?”一位医生凑近来:“夫人可有什么不适?”


  “咳咳……还好,就是有点头晕。”你咳嗽了几声,如实回答。


  “对了,星纳——”你正想问星纳怎么样,动了动手却忽然发现自己的一只手被紧紧的牵着,你偏过头一看,星纳正安安静静的躺在你旁边。


  似乎是能感觉到你的目光一般,一旁的星纳动了动,缓缓睁开了眼睛。


  你笑着握紧了星纳的手:“醒啦,兔子爸爸?父母平安,孩子还在床头柜上。”


  “……”星纳抬手捂住你的嘴,看见你眼里明显的笑意又无奈起来:“平安就好,兔子妈妈。”


  番外——后续


  之后,你们去问回来的阿拉斯,把药水拿给她检验。


  “这是梦境药水,闻到的人会到其中一个人的梦境之中,而且是记忆深刻的梦境,比如过去的某一个场景,或者是觉得很重要的场景,本来是给一个顾客的,那天出岛的时候着急,维克多刚好上门来买魔力药水,不知怎么就给维克多拿走了……”


  在你们道谢离开魔法药水店之后,你走在路上,好奇的问星纳:“这样说的话,那我一开始梦见的场景应该也是你的梦境吧,是什么呀?”


  “不告诉你。”星纳轻轻哼了一声。


  “告诉我嘛,兔子爸爸?”


  “不行,兔子妈妈。”

评论(4)

热度(2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