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

好讨厌好讨厌交际

Dream

       星纳从来不吝啬跟你分享他如何追求他的梦想。


  他会跟你说他所想要建成的科技馆的进度如何,会告诉你最近哪些项目又让别人惊叹,甚至会将他最近发现了以前从来都没有发现的知识告诉你。


  虽然你可以说是听的晕头转向,但是你依然会在星纳说起他的梦想时,笑着听他说。


  因为星纳一旦提到自己的梦想时,他的眼睛就好像亮了起来。


  若是讲到激动时,他还会将你揽过怀中,问你要不要看那些图片。


  你点点头,他便会激动的将手机相册里的图片翻给你看。


  银灰色的头发搭在你肩上,星纳会蹭着你的肩颈处,在你耳边一个又一个介绍起它们来。


  当然,他有时讲完了,还会有些不安的问你:“我会不会太强迫你听我的这些东西了……”


  “不会啊。”你捋了捋他的银灰色头发。


  “内容我确实听不懂,但是,我很喜欢你高兴的跟我讲这些的样子。而且,这是你所梦想的,你不也支持了我的梦想吗?”


  星纳在你手下蹭了蹭头,开心的点了点头。


  其实你并没有能学会星纳所梦想的东西的毅力,也在这方面没有太多了解。

  

  但你想陪着他。


  你想等有一天星纳达到梦想的终点时,不是孤身一人无人分享喜悦。


  而是牵着你的手,一如既往的跟你得意的说。


  “看吧,我就说我能做到。”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