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

好讨厌好讨厌交际

Ablaze

   第一次见到星纳时,你就被他那双红宝石一般的眼眸所吸引了视线。


  神秘,闪耀,炽热。


  认识时,你只觉得这双眸子中或多或少带着些距离。


  可当这双眸子的主人爱上你时,它又似乎变了——坚硬的红宝石为你融成了一汪漂亮的泉水,只要你一和这双眸子对视上,里面的炽热便会瞬间传入你心间。你会被这份炽热所缠上,然后心甘情愿的将所有的目光融入进去。


  在一起之后,你总是会忍不住和这双眸子对视。


  红色的眼眸一见到你就会亮起来,仿佛看到什么珍贵之物一般。


  你总是会将星纳的眼睛看了再看,看得他忍不住偷偷红了耳尖,将和你对视的视线移开。


  “你别看着我了……”他轻声道,嘴上说着这样的话,身体却是没有移开半分的动作。


  “不行,你的眼睛太好看啦。”你捏着他的脸,笑着说道:“而且,一看到我就亮亮的。”


  瞥向别处的视线悄悄收了回来,星纳看着你,忽然又凑近来,红着脸道:“因为我看见的是最闪耀的,我的眼睛才会亮起来。”


  你说他的眸子像红宝石一般闪耀,他和你说,因为你是闪耀的,所以在看见你的时候,它才会闪耀着。


  你抬起头,亲了亲星纳的眼旁:“知道啦,我们都亮亮的。“

评论(1)

热度(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