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

好讨厌好讨厌交际

For Star

  光亮的空间昏暗了下来,你和星纳靠得很近很近。


  摇曳是烛光之下,你们都看见自己在对方眼中映出的身影。


  即使你们在一起过了好多好多个节日,互相为对方准备了很多惊喜,可当收到对方的每一个惊喜时,你们还是忍不住会激动。


  你站在他身旁,他作为今天的寿星,坐在放满了礼物的桌前。


  两根插着“22”蜡烛的蛋糕居于正中,他却没有去看。


  那双红眸中,从灯光暗下的那刻,在隐隐的烛光下,唯你一个人的身影。


  “看着我干什么呀?”戴着戒指的手指一次又一次的摩挲着你的手掌,你低头看着星纳,轻轻捋了捋银灰色的头发:“我的寿星,吹蜡烛啦!”


  你轻轻碰碰他的额头,笑着催促他。


  “想要你和我一起吹。”


  他捏了捏你的手,昏暗的烛光下,你看见他的睫毛颤了颤。


  “好啦好啦,一起吹。”你摸摸他的头,随后弯下身来,和星纳一起面对着蜡烛。


  “那,三,二,一——”


  蜡烛被你和星纳一起吹熄灭了。


  房间彻底昏暗下来。


  “生日——”


  一只手猛然揽住了你。


  你被揽到一个温暖熟悉的怀抱中,一只手护住了你的额头,不让你磕到身上衣服的装饰物。


  随后,已经被体温染得微温的戒指轻轻擦过了你的脸颊。


  星纳捧起你的脸,像是很着急的一般,在你的眼旁,在你的脸上,落下一个又一个吻。


  他的动作很着急,可落在你脸上的吻却又一个比一个轻柔。


  你就这样倚在他怀中,由着他亲你。


  一个又一个吻落下,却是要落在唇上的那一下,格外的小心。


  他珍重的亲吻你。


  温热的唇贴在你唇上的那一刻,你忽的被抱紧了。


  紧的似乎能听见星纳的心跳声。


  两人的呼吸心跳有些杂乱的交缠着,恍惚间,你似乎感觉到贴到了几分湿润。


  你伸手,轻轻拂过星纳眼旁。


  泪滴被你轻轻拂去,可很快又滑下另一滴。


  星纳把你抱的更紧了一些,你放下手,没有再去抹掉他的眼泪。


  温暖的怀抱,珍重的亲吻。


  很快,在交错的心跳声和呼吸声下,两个相爱的人眼泪又胡乱的滴在一块。


  他把你抱的紧紧的,亲吻了很久很久。


  直到星纳将灯光按亮,你脑子还是有些发懵的。


  可当你抬头看向星纳,却又下意识的笑了。


  眼泪会在黑暗的爱意中流逝,等到光亮的时候,你们脸上再也没有流泪的痕迹。


  你站起来,伸起了手。


  笑着漏出虎牙的人乖乖如往常般弯下身,将脸递到你手边。


  微烫的脸颊蹭着你的手心,一下又一下。


  直到你们的情绪都平静下来,你才动手,捏了捏星纳的脸。


  “星纳。”


  “嗯。”红色的眼眸认真的看着你。


  “生日快乐,明年,后年,年年,我都会陪在你身边,和你过每一个下一个生日。”


  他看着你,捏住你的手指,随后轻轻的在你的手心落下一个吻。


  “我爱你。”


  话到嘴边,星纳说出不知道第几个我爱你。


  他好像永远都在说这句话,可你永远永远都听不腻,也会永远如往常般的回答他。


  “我也爱你,星纳。”

评论(2)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