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

好讨厌好讨厌交际

(星纳x你)救星

  “好啦好啦,我一定会去的,温蒂也去吗?那更好啊!”你对视频另一头的小耶笑着,开心的说道。


  为了庆祝你渐渐融入奥比岛大群体,小耶提出开一个派对来庆祝你,并且邀请了奥比岛上你的一些朋友。


  “话说,你带不带你家那位?”小耶对你眨了眨眼,向你问道。


  “他啊……”你偏头看了看低头在给日记本套粉嫩书皮的星纳,扯了扯嘴角。


  “星纳,你去不去?”你拿着手机走到星纳旁边,捏了捏他的脸,问道。


  “去。”星纳将书皮套好,将日记本放到你怀里:“我可是你来奥比岛后生活中的主要角色。”


  “开着视频呢。”你晃了晃手机,对面的小耶嘴角带着心意对星纳挥了挥手。


  一道银灰色的身影迅速从你手边溜开,你看着逃到床边的星纳,不禁乐了起来。


  “好了,那我明天就‘恭候’你们两个到来了!我还有批订单没做,先挂了!”


  “拜拜!”挂了视频通话后,你看着手上的粉嫩日记本封面,沉默了一会。


  “你在哪买的这种书皮,我记得我最后一次见到这样子的书皮还是在小学。”你看着原本十分严肃成熟的日记本变成这样,心里为它感到绝望。


  “不好看吗?”星纳又坐了回来,你们两个坐在铺在地上的垫子上,靠在一起观摩这个书皮。


  “……”你看着星纳亮晶晶的红色眼眸,又看了看手里的粉嫩笔记本。


  “7月某日,我和她约会回来,对着兔子问她要是以后要求我和她一起穿粉色情侣装该怎么办,虽然……”你翻开某一页的日记,在星纳面前朗读出来,只是还没读完的时候,嘴就被星纳紧紧捂住了。


  “不许念这页!”星纳捂着你的嘴,脸上却迅速的红了起来。


  “唔唔……”你点了点头,星纳才把手放开。


  “八月某日,好想能看见她穿上和我给做的小兔子一样的粉色裙子,我……”


  “!”星纳又捂住了你的嘴,他的头凑了过来,和你额头靠着额头,一双红色眼眸正委屈的看着你,和你对视着:“不要念了……”


  “唔唔!”你双手放下日记本,又捏了捏他的手指,星纳才放开你。


  “不准念了!”他将日记本放到自己身边,一只手护在上面,生怕你再次抢过日记本。


  “好啦好啦,不念了不念了。”你用手指摩挲了几下星纳的嘴角:“谁的嘴角忽然撇下来啦?”


  “我,我才没有想看你穿粉色裙子,只是因为你喜欢粉色的东西,我才……”


  “哦——这样啊,真是谢谢星纳帮我挑这么粉嫩的书皮了。”你手悄悄伸过去摸了摸日记本,星纳立马察觉,伸手就把你揽到怀里,不让你动弹。


  洗澡之后微微的沐浴露味不知不觉飘入你的鼻间,星纳又做出那个熟悉的动作。


  银灰色头发蹭到你的颈间,一个毛绒绒的头靠在你的肩膀上,小力的蹭了蹭。


  “我只是想再看看日记本嘛。”你手指蹭了蹭怀着你的手掌,星纳的手指痒得蜷缩了几下:“不给。”


  “那我们一起看,毕竟特意给这个本子换了封面,再看看感觉肯定不一样。”你戳了戳靠在肩上的星纳:“你翻,我看。”


  “哼哼。”星纳不情愿的动了动,把日记本拿了出来。


  “你都看多少遍了……”星纳指尖移动,翻开了第一页,是关于星纳生日那天的日记。


  温暖高大的身体怀住了你,你以一种娇小的姿态在星纳怀中,和他一起看着日记。


  “不一样啊,每一次打开日记都会有新的感觉。”你看了看你都能背出来的第一篇日记,不住感叹道:“刚开始看的那几遍,眼泪一次也没忍住,你看,这里的边边还有几滴我的眼泪呢”


  你指了指日记本上几点皱的地方,指尖一伸出去,就被星纳握到手中。


  “那都是以前。”星纳快速翻过几页日记,来到有你参与的第一篇日记。


  “可你也经历了很多。”你看着你和星纳的第一篇日记,笑了笑:“不过,我很高兴,能成为改变你情绪的第一个人。”


  从一开始的悲伤情绪发泄处,到遇见你而变成约会经历,再到现在的两人感情记录,你很开心,能成为星纳开心的源泉。


  “我很开心,能从你的日记里感到开心和幸福。”你偏过头,在星纳耳边说道。


  “也很开心,你能把这本日记分享给我,会在里面记录下你的快乐,你的幸福,和你的难过。”你翻开你写这本日记本以来最熟悉的一页。


  她要出岛好几天,心里不太舒服。


  哥哥忽然打电话给我,问我创造术学得怎么样。


  我跟他说,很久没有学了。


  他很生气,跟我说我是不能被指望上的。


  他生气的挂掉了电话,我有点难受。


  如果是以前,我现在应该会再去尝试几天创造术,可不行,她不同意。


  她说她会陪我一起研究科技,会陪我一起坚持我的理想,但她不允许我再尝试一次创造术,她说不想看见我心悸和难受。


  她一看见我难受就会哭,不可以。


  我可以掉眼泪,她不行。


  后来,你回岛看见这篇日记,给了星纳一个紧紧的拥抱。


  “你看,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页了。”看着爱人逐渐从自卑和难过的情绪中慢慢走出来,一步一步牵着他走向自信和幸福的道路上,简直是最令你开心的事情了。


  “我会一直坚持我的理想的。”星纳牵住了你的手,摩挲着手指上带的戒指:“也会一直坚持爱着你。”


  “我也是。”你说道。


  “你就是我的救星,命中注定的救星。”星纳与你十指相扣,认真的说道。


  “你也是我的救星。”你看着两枚紧紧相靠着的戒指:“你也将我领向了我从未想象过的光明未来,让我感觉到幸福,让我感觉到被深爱着是什么感觉。”


  “想亲亲你。”星纳在你耳边轻声说道。


  “刚好,我也想亲你。”


  一对戒指紧紧相靠着,而它们的主人,在安静的房间内,幸福的拥吻着。


  “一看就知道是温蒂大厨的手艺!”你和星纳牵着手来到派对,一到派对里,就看见刚出炉的饼干。


  “哈哈,这么色香味俱全的饼干,当然是温蒂大厨做的啦!”小耶一看见你们,就招呼着你们坐到餐桌旁。


  你看了看桌旁的人,有潘潘,温蒂,小耶以及夜西。


  他们和你一一打过招呼,而全程里星纳都表现出与和你平日里相处不同的状态。


  他自信又得体的和每一个人问好,丝毫看不见进来小耶派对前还跟你撒娇的模样。


  “庆贺小岛主渐渐融入奥比岛!”小耶先举起了装着果茶的杯子,站了起来。


  “谢谢!”周围的人一一站起来,一起碰了杯。


  再次坐下之后,大家就各自聊了起来,你作为派对的主角大家都有意跟你聊天。


  一旁的星纳没怎么说话,倒是和桌子上的坚果作战,修长的手指拿着开坚果的工具,掰开了一个又一个。


  “对啊,岛上的亚麻……”你正和温蒂聊着,手里忽然被塞了几颗剥好坚果,你反应迅速的捏了捏递来坚果的星纳的指尖,笑着和温蒂继续聊下去。


  等到星纳的盘内有了一大半坚果后,他默默把盘子推到你和他中间,开始和夜西聊起天来。


  你和温蒂她们聊得差不多了,便开始咬坚果吃。


  星纳用着严肃认真的表情和夜西聊天,你一看这个表情就知道他们两个大概聊的是经商方面的事情,便静静的咬着坚果,时不时往星纳杯里添点果汁。


  派对办的很成功,你和星纳也很开心。


  你带着有些撑的肚子离开小耶的小岛。


  “可以回家啦。”你牵着星纳的手,准备经过奥比广场走回小岛入口。


  “嗯。”星纳把你散落下来的散发捋了捋,弄到耳后去。


  “等等,对了,索娅秘书让我去一趟岛务厅来着,说要给我个礼物。”你站在奥比广场的喷泉旁,忽然想到了这一件事。


  “那你去吧,我有点东西要买,等会就在喷泉旁回合。”星纳主动开口让你自己去。


  “好吧,那我去啦!”


  说完,你和星纳分路而行。


  在索娅秘书那里领到礼物,你连连道谢之后,便往和星纳约定的地方走去。


  走到喷泉附近,你在不远处看见低头拿着什么的星纳。


  星纳站的这个位置,奇妙的有点像你们相遇的地方。


  于是你偷偷走到星纳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嘿,我是新来的岛主,请问你知道岛务厅怎么走吗?”拿着岛务厅送的礼物的你如是说道。


  星纳看着你笑弯的嘴角,便知道你要干什么,于是他配合的向上抬了抬眸:“抱歉,我在忙一件很重要的事,恐怕没有时间给你指路。”


  你已经很久没有从星纳的脸上看到这个表情了,便踮起脚戳了戳他的嘴角:“哦——那是什么事情呀?”


  “在等一个重要的人。”星纳握住你在他嘴角旁作乱的手。


  “等谁呀?”你眨眨眼,装作很疑惑的样子。


  “在等我的救星。”星纳说道。


  “那现在你等到了吗?”


  “等到了,就在我面前。”星纳轻轻揉了揉你的头,把手里的东西打开。


  一股微风吹过,星纳高大的身影罩住了你,头上散落的发丝被星纳勾起,夹在了侧边。


  “走吧,回家了,救星。”

评论(13)

热度(33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