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

好讨厌好讨厌交际

(星纳x你)咬人

  “起床啦?”你正洗着水果,背后就忽然趴上来一个大型物件,毛绒绒的脑袋在你肩上蹭啊蹭,不用回头都知道是哪个睡醒就想撒娇的人。


  星纳就静静的趴在你的肩上,好像还没有睡醒似的,你将洗好的水果放入盆中,擦了擦手。


  “管家出去啦?”你用手摸了摸柔软的银灰色发丝问道。


  “嗯,他每年生日都会大早上出去找他老友一起去逛,等到晚上才会回来。”


  “那这正好呀,这样就有时间给管家大叔准备生日礼物了,对了,往年管家大叔的生日是怎么过的?”你想着柜子里昨天专门买的蛋糕材料,心里在寻思着做些中老年人能吃的蛋糕。


  “我不知道怎么给管家大叔过,就给他发红包买礼物。”


  “不知道啊……”你捏了捏怀在你腰间的手,心想一定要给星纳和管家都来个仪式感满满的生日。


  “去喝粥先,我今天做了些饼干,你配着吃。”心里有了主意的你有些闲不下来,得先把材料什么的一一弄好。


  “不要。”星纳没有放手,反倒是把你抱得更紧了,紧到你感觉星纳衣服上的淡淡衣香你都能闻到。


  “快去喝粥,你这么高,靠在我身上还不舍得离开啦?”你推了推靠在你肩上耍赖不走的星纳,催促道。


  “不要。”星纳回答道。


  “你怎么比小狗还……”你正哭笑不得着,颈上却忽然传来了微微的刺痛感,星纳尖尖的虎牙轻轻蹭过你的颈间,你被咬得浑身一麻,感觉颈间那块皮肤从头被电到了底。


  “星!纳!说你小狗还真当小狗了,不对,小狗都没有怎么咬过我!”你假装生气的用手掰开星纳的手,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你感觉那块皮肤被星纳咬过以后不断的发红发烫,连带着你的脸也染上了几分烫意。


  “不是我想咬的……”你转身,看向红着脸低头认错的星纳。


  刚才还是高你几个头抱你毫不费劲的某人,现在红着脸低着头乖乖的向你认错。


  “那是谁想咬的,你的虎牙吗?”你好笑的看着错乱解释的星纳,捏了捏他的脸。


  “虎牙忽然痒痒,不是我想咬的。”星纳委屈的说道:“然后它就忽然不受控制,咬在你的脖子上了。”


  你看着一本正经胡编的星纳,捏着他脸的手往他面前伸了伸:“那现在它还痒吗?那要不再咬一下?”


  于是你得愿所偿,被星纳用虎牙再咬了一下。


  “星!纳!”


  最终,星纳照你的要求漱了口后乖乖坐在凳子上喝粥。


  被咬的两处地方都还有些麻麻的,你喝了几口粥,看着对面喝粥时舌尖舔过虎牙的星纳,不由得更不自在了。


  不行,今天你不自在,星纳也得不自在。


  你喝完最后一口粥,心里有了主意。


  今天你和星纳都不用上班,于是等你们吃完早餐已经是十点左右了,你吃完饭便拿出柜子里的面粉开始捣鼓蛋糕胚。


  此时闷热的夏天已经过去了,星纳屋子里的空调都开得不低,一早起来你便只松松扎了个低马尾,在你揉面团的时候,发绳就已经要顺着头发滑出去了。


  “星纳?”你叫了在一旁切水果的星纳,星纳一听见就过来了。


  “把我头发扎一下,快掉下来了。”发绳要掉不掉的感觉十分难受,你抬了抬头,示意星纳把发绳解下来重新扎。


  “可我不会扎。”星纳把你的发绳解下,将周围散落的发丝一一顺起,顺到你的发尾里。


  你能感觉他弯下了腰,修长的手正勾着发绳,另一只手则圈着你的发尾。


  “你直接把发绳绑到发尾最上面,然后圈几圈就可以了。”你边揉着面团边说。


  “好。”星纳撑起了发圈,小力的顺了顺你的发尾。


  他的呼吸轻轻打在你的颈间,似乎和早上被他咬的那块重合了,你揉着面团的手一顿,脸上有些烫的不行:“快帮我扎好,你这样我很容易分心。”


  你能感觉微微颤抖的手拉起了你的发尾,随后发尾被套入了发圈之中,星纳认真的一圈圈缠着发圈,你却感觉他扎发的时间格外漫长,漫长到你有些无心揉面团。


  终于,星纳放开了手,你感觉到清爽的后颈,夸起了星纳:“扎的挺好的呀。”


  “哼哼,那是当然。”星纳扎完发便回去一旁切水果,听到你这句话,得意的笑了笑,你看着他因为笑而出来的虎牙,心里痒痒的。


  你很喜欢星纳被夸的时候的得意笑容,好像你的夸奖让星纳更自信了一点一般。


  你把视线转回来,专心手里的面团,蛋糕胚你已经送入烤箱中,这是准备做小甜点的面团。


  等到你和星纳两个人把所有的东西捣鼓完之后,时间已经接近五点,你们中午甚至告诉还是因为买不够的材料顺便吃的饭。


  做完的蛋糕已经被你放进了冰箱,你和星纳此时双双瘫坐在沙发上吹空调。


  “有点累……星纳,你要不要喝水?”你推了推靠在你肩膀上休息的星纳问道。


  看着他点了点头,你起身,往厨房走去。


  “喏。”你拿着自己手里的水杯,喝了一大口。


  星纳看着放在桌上的水杯,想也没想拿起来喝了一口。


  “咳……这是菊花?”星纳喝了一口就放下了,看着略有些淡黄的水问道。


  “对呀。”你又喝了一口菊花茶:“你不是说你虎牙痒痒想咬人吗?我搜了搜,奥比搜索说是上火了,得降降火。”


  “……”星纳沉默着。


  “我还没下枸杞。”你放下喝空的水杯,将星纳动了没几口的菊花茶放在他手里:“好好喝完哦。”


  星纳红色眼眸可怜的看了看你,在发现你的表情十分无情后,默默喝下了一大杯菊花茶。


  “还要吗?”你看着仍留着一些的菊花茶,勾起嘴角往星纳那边凑去。


  “……”星纳无言的看了你一眼,随后在你凑得很近时,星纳忽然一动,揽住了你。


  颈肩处,微微的刺痛感再次传来,瞬间唤起了你早上被咬时候的发麻感。


  “星!纳!”你没想到菊花茶都止不住他的嘴,气愤的蹭了蹭被咬皮肤的周围,看着得意笑着的星纳,扑了过去。


  “咬我是吧?咬我是吧?!”


  傍晚,天边的落日已经快见不着了,管家提着老友送给他的礼物,笑眯眯的打开了小屋门。


  屋内一片漆黑,管家正准备按向开关,屋子里却忽然亮起了烛光。


  “祝管家大叔生日快乐!”你推着装着蛋糕的小推车,星纳站在你身旁。


  “祝管家大叔健健康康开开心心!”你把推车推到门口,门外的灯光亮起,你将推车下面早早准备好的礼物拿了出来,递给管家。


  “谢谢小姐。”管家笑着接过,星纳也递过自己的礼物。


  “今年要是银行卡我就不收咯。”管家接过星纳递过来的袋子,嘴里明明是有些责怪的话,他却是笑眯眯的说着。


  你看着略有些局促的星纳,捏了捏他的手指:“放心吧,管家大叔,这回的礼物是星纳精心挑选的,他要是再送银行卡我就敲他脑袋。”


  “哈哈……”管家笑了笑,你看着在风中摇曳的蜡烛,跟管家说道:“管家大叔许愿吹蜡烛呀。”


  管家闭了一下眼,随后就将蜡烛吹灭了。


  “祝管家大叔心想事成!”


  随后,你们三个人坐在餐桌前分了蛋糕。


  “看来就算夏天过去了蚊子还是多啊。”管家看着在大夏天穿着高领衣的你和星纳,感叹道:“看来得找时间再买几瓶驱蚊药水了。”


  “哈哈,这件事……这让星纳去奥柏回家顺便带就行了,这夏天的蚊子确实挺多。”你尴尬的笑了笑,随后在管家不注意时狠狠瞪了一眼星纳。


  星纳扯了扯领子,红色眼眸里明明白白写着委屈二字:“明明你也……”


  “哎呀,我做的果汁忘记拿了,星纳,快去拿。”你怕星纳坐着就是一个大炸弹,连忙让他去拿果汁。


  星纳只好起身,去厨房倒果汁。


  “哈哈,小姐做的蛋糕甜度刚好是我能吃得下的,有劳小姐了。”管家咬了一口蛋糕说道。


  “没有啦。”你谦虚的回道。


  “说实话,一开始少爷要来奥比岛时,我心里还有些发愁,没想到他来奥比岛才是最正确的一条路。”


  “没想到少爷能遇见你,你不仅给这个小屋带来了色彩,还给少爷带来了不一样的光彩,往年无论是我生日还是少爷生日,都好像缺了些什么,今年不一样了。”管家缓缓说着。


  “以后我会让您和星纳的生日都充满开心和幸福的。”你叉了一叉子蛋糕:“我不能带来什么特别的,但是布置仪式感满满的生日我还是会做到的。”


  话音刚尽,星纳带着三杯果汁放到桌上,你和管家也停止了讨论。


  三个人开心的吃着蛋糕,只是某个靠在厨房门口听完对话的某个人,在明亮的灯光下,将目光始终放在了一个人的身上。


  番外——小熊变小狗(可能会很ooc)


  洗完澡后,你穿着睡衣走到书屋内。


  星纳早就洗完澡了,低领的睡衣穿上之后,星纳脖子上残留的一些红印直直的显露出来。


  想着你和星纳幼稚的你咬一口我也咬一口的幼稚行为,你走了过去,将正在看书的星纳捏了捏。


  “?”星纳被你捏着脸,只能抬起头来看着你。


  “我宣布你这一个星期都不能靠在我的肩上。”


  “!?”你看着红色眼眸明显瞪大了起来,满意的放了手:“毕竟我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牙痒痒,鉴于你今天的行为,我决定先提防你一星期。”


  “不行。”星纳一听见你这么说,可怜兮兮的凑过来,红色眼眸直勾勾的看着你:“不可以。”


  “那你看看,我的脖子上都是印子,最近都要躲着别人走了。”


  “可明明是你……”


  “嗯——?”


  被你一个字就弄得停嘴的星纳,牵住了你的手,想要和你十指相扣。


  “小狗咬我都没有印子,你有。”你捏了捏星纳的脸:“你的虎牙比小狗还小狗。”


  “那小狗也需要亲亲抱抱。”


  “小狗是需要,但你什么时候是小狗了?我怎么不知道?”你好笑的看着星纳。


  星纳牵着你的手蓦然放开来,反手把你揽了过来。


  “不准靠近我的脖子!”你推了推星纳想要凑近来的脸。


  星纳一手揽着你,另一只手将你两只手禁锢住,在手的大小和力量的双重压制下,你被星纳牢牢的定住了。


  “我告诉你……”你正恶狠狠的准备说话,星纳却没有靠到你的肩上。


  银灰色的头发轻轻擦过你的脸颊,带着些洗发露的香味,星纳温热的呼吸打在你的耳垂上,让你整个人忍不住抖了抖。

  

  随后,一道特意软着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汪汪,我是小狗,需要亲亲抱抱。”

评论(18)

热度(75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