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

好讨厌好讨厌交际

(星纳x你)Marry

  【小耶】:你就帮帮我嘛


  【你】:好吧,你等等,我跟我家那位说一声


  【小耶】:好啊,也帮我跟你家那位问个好


  【你】:(熊熊摔地jpg.)


  你将手机收起来,看向正低头打着字的星纳。


  “星纳,我晚上要和小耶出去拍照。”


  打在平板电脑键盘上细微的“啪啪”声停顿了一瞬,星纳抬头看着你,轻声说道:“好,回来的时候打电话给我,我去接你。”


  “你最近太累了,我叫司机接我就可以了,你不是说要空闲下来了吗,晚上早点睡。”


  “好吧。”修长的手指停滞在键盘上,星纳垂下了眸,似乎有些低落的说道。


  “那我早点回来,争取跟星纳小熊说晚安好不好?”你看一眼就知道星纳什么心绪,于是慢慢靠近他,柔声说道。


  “我又不是要哄的小孩子,你去吧,我会早点睡觉的。”星纳撇撇嘴,一边说着“我不是小孩子”,做的动作却不是他所说的一般。


  “好啦,大熊先生。”你捏了捏星纳的脸:“我现在先去小耶那里了。”


  “去吧……把厨房的小面包带上。”星纳看了你一眼,忍不住叮嘱道。


  “好,会带上的。”你拿上面包出了门。


  小岛的门被打开又闭合,随后又被一只修长的手轻轻推开。


  “这套怎么样?”小耶拿着一身白色的裙子在你身上比了比,向你询问道。


  “好华丽……不过不应该是品牌方挑吗?”你看着这件裙子,不由得发出了惊叹声。


  小耶一开始把你拉过来的目的就是给她做新设计的一些衣服的临时模特,没想到一到店小耶就拉着你把几套裙子比了比,问你想要哪套。


  “哎呀,现在很着急的,没有办法每一套都拍照片给品牌方看,你自己想最喜欢哪套,那套说不定就最适合你,拍出来的照片就高质量。”


  “好吧。”你看看小耶挂在一旁的几身裙子,几乎所有的颜色都集齐了,而且都是很华丽的款式,让你挑花了眼。


  你又看了看小耶比在你身前的这套白色裙子,眼睛不由自主的定在领口那颗红色宝石上。


  这颗红宝石看起来质地很好,与星纳眼罩吊坠上的那几颗相比竟有些不分上下。


  最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星纳眼罩上的红宝石吊坠似乎是变了模样,是一种说不出来但就是觉着和以前不一样的感觉。


  “这套挺好看的……”你指了指白色裙子,小耶顺着你的指向将那身裙子取下来,笑着将你和裙子一齐推进试衣间:“那你就先试试这套,等会出来如果不喜欢还可以换另一身。”


  暖黄的灯光下,你拿着这身裙子,手指不由得轻轻拂过领口的那颗红宝石,心里想着若是有机会得问问小耶红宝石的进货地。


  害怕小耶在外久等,你快速换上了这身裙子。


  白色的内里布料一触碰到肌肤,你就不由得感叹这身衣服的舒适感,不亏是品牌的衣服,好看与舒适并存。


  更让你感到意外的是裙子与你的贴合度,你在等身镜前看了又看,无论是你的身高体重,还是腰围,裙子甚至比你前几天自己买的衣服更有贴合度。


  “怎么样?合适吗?”小耶在试衣间外问你,你将有些惊讶的视线从等身镜上收回,匆匆将试衣间的门打开。


  “哇——这身很好看哎!很适合!”小耶双眼放光的看着你,在你身边转了一圈:“果然自己才知道自己最适合什么。”


  “哈哈,是吗?”听着小耶这么夸奖你,你轻轻捏起裙边,也再次细细看了看这件裙子:“它的布料也好舒服,等这个品牌开始售卖的时候,小耶你一定要告诉我。”


  “哈哈……售卖的事情估计要很久很久以后了。”小耶笑着弯下腰,给你整理了几下袖口:“这是以后的事情啦,现在我们要去目的地拍照片了。”


  “拍摄的地方不远,我们走过去就好。”小耶打开服装店的门,寂静的服装店内顿时充满了淘宝街的热闹声。


  “不过,你要不要换双鞋子呀?穿着高跟鞋过去会不会不方便?我先拿双平底鞋给你,到时候到达目的地再换高跟鞋也可以的。”小耶站在门外,看着刚踏过门口的你,低头看了看你的高跟鞋,细心地问道。


  “这个啊……”你顺着小耶的目光低头看了看自己脚上的高跟鞋,想起它的来历,忍不住用向后靠了靠鞋跟。


  从七夕星纳给你设计了这一双高跟鞋后,你时不时便会穿上它出去,这次小耶说要拉你当临时模特时,问你有没有合适的高跟鞋时,你下意识想到的就是这双鞋。


  每当想起星纳是如何在夜晚一点点用爱将这双高跟鞋的设计图画出来时,你总是会忍不住将这双高跟鞋细心擦拭了一遍又一遍。


  “没事,就一段距离,这双鞋穿着不会不舒服的。”你将鞋跟靠定,踏步走出了服装店。


  此时的天边正挂着落日,周围的云彩被落日晕染得十分绚丽,连带着你的心情都有些轻松了起来。


  裙子的裙摆正好,微风吹起时,刚好轻轻拂过你的脚踝,连带着你的脚步都有些轻盈起来。


  “旋转木马型棉花软糖限时大售卖——!仅此十根!先到先得!”街边不知道谁推着卖棉花糖的小推车大声吆喝着,如此长的一串名字和“棉花糖”三字迅速将你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显然这个“旋转木马型棉花软糖”的名号吸引了不少人,不等你看清这个棉花软糖的真面目,不少人便一拥而上,将棉花糖铺围了个严实。


  看来家里的那位爱吃棉花糖的幼稚鬼是吃不到这旋转木马型棉花软糖了。


  不过这个形状的棉花软糖是怎么样的?要是刚才能看见就好了。


  你这么想着,脚下不紧不慢跟着小耶的脚步往目的地走去。


  “哎——你等等,我觉得这里的环境好好,喧闹的人群,天边的彩霞,给我提供了很好的灵感!”走在前边的小耶忽然停了下来,转身看向你。


  “我们能不能在这里拍一张灵感图呀?”小耶拿出相机,你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觉得现在的氛围确实如小耶所说的一般美好,便点了点头。


  “你捏着裙边,对——就是——”小耶在不远处拿着相机对着你,指导着你的姿势,你照小耶所说,捏住了裙边。


  “好了,准备好哦——”


  快门快要按下的那一刻,一只彩色的旋转木马忽然闯入了你的视线,让正在做动作的你有些犯懵。


  “吼吼——小熊今天要随机寻找一位幸运者,送给她这个世界上最漂亮最好吃的旋转木马型棉花软糖!”一个穿着小熊布偶装的身影站在你身旁,似乎是提前录好的憨厚声音在你播放着。


  “好啦,小熊决定了!今天这唯一一个最后的旋转木马型棉花软糖就是这位漂亮的小姐的啦!”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小熊布偶将包装好的旋转木马型棉花软糖递到你手上,透明的包装纸上,大大的金色“M”字印在包装袋上,你正想着这个“M”字是不是这家棉花糖的品牌标志时,忽然看见了后面小小的几乎看不见的字母——arshmallow。


  原来是“Marshmallow”棉花软糖的英文字母,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商家要把这个“M”字放的那么大。


  “小熊的任务结束了,再见!”还没等你反应这小插曲时,小熊布偶已经用憨厚的声音和你道别,随后以着一种你觉得有些莫名熟悉的步伐离开了你的视线。


  “……?”你拿着这不小的旋转木马型棉花软糖,愣在了原地,直到小耶拿着相机跑过来喊你。


  “刚才那只小熊是怎么回事呀?不过还好你刚才的表情也超级有氛围的!我把你和小熊一起拍下来了……”小耶兴奋的在你耳边说到,你拿着这“旋转木马”有些不知所措。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活动,他说我是今天的幸运者,就把这个送我了,不过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个棉花糖。”你有些摸不着头脑的说道。


  “这个简单,到时候拍摄的时候放一旁,等你回家的时候跟你家那位分享分享。”小耶挥了挥相机:“好啦,我们还要继续去目的地呢,走吧。”


  你看着这个颜色浪漫的“旋转木马”,又看了看招呼着你继续走的小耶,只好拿着它继续前行。


  落日下的淘宝街有种不一样的色彩,尤其是此时正值晚餐时刻,街边的香味一阵接着一阵,勾的刚吃完饭的你又有些饿了。


  “嘿!”走到温蒂门口时,一道熟悉的声音叫住了你。


  “嗨,温蒂。”你和小耶不约而同的向温蒂打招呼。


  “你们饿不饿呀?我今天店里有活动,免费吃蛋挞,要是吃到特殊的蛋挞还有大礼!”温蒂将放在桌上的蛋挞拿出来,招呼着你和小耶去吃。


  “不过我昨天小耶提起是不是有什么拍摄什么的今天要完成,这样吧,你们带着这个蛋挞慢慢吃吧。”温蒂伸手将两个蛋挞递过来,你和小耶也不好拒绝,便拿着咬了一口。


  咬开的第一口,随着浓厚的香味,你的牙齿也仿佛磕到了什么东西。


  你将这个硬硬的被你咬了半口的东西拿出来,发现是一枚硬币。


  硬币?


  “硬币!是硬币!”在你愣神的时候,对面的温蒂却兴奋的喊了出来:“没想到今天的幸运者是你!”


  “啊?”你看着兴奋地跑进料理店内,又兴奋地跑出来,将一个刻着“A”字母的金色馅饼徽章递给你的温蒂,人还是有些懵。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料理店的A级用户了!每一次来店里都会有7折优惠!”


  温蒂看见你还在愣神的状态,好像终于发现自己有些表现过于激动了一般,不好意思的摸着头说道:“我是不是过于激动了,不好意思啊,只是我这个免费蛋挞吃掉了好几盘,都没有人吃到幸运硬币,我还以为是我包错了还是别人不小心吃下去了,看见原来是因为还没有人吃到才放心。”


  “没事没事,我只是有些觉着今天有些太幸运了。”你拿着手里的棉花糖和徽章,打着哈哈道。


  “哎呀,说不定今天就是你的幸运日呢,趁着你现在被幸运女神降临,我们快去拍照吧!”小耶拉住你的手,和温蒂匆匆道了别。


  天色已经有些暗下来了,你和小耶快步前进着,想要快速到达目的地。


  可不知道是不是走的太着急了,在你和小耶快要到达奥比广场的时候,一道小小的身影“砰”的一下撞入你的怀中,要不是有小耶扶着,你差点就要摔倒了。


  “啊,对不起对不起!”撞入你怀中的小女孩抱着一束鲜丽的玫瑰花,跟你道歉。


  “没事,可能说我走太快了,你下次也要小心一点哦。”你轻轻摸了一下小女孩的头发,轻声道。


  “谢谢姐姐……啊,是公主姐姐!”小女孩抬起头,和你对视上,此时你才发现这个小女孩正是你和星纳在游乐园碰见过的那个小女孩。


  “啊,是你啊!”你惊奇道。


  “还好刚好遇见公主姐姐!”小女孩开心道:“不然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这束玫瑰花送出去呢!”


  “有个哥哥说,要把这束玫瑰花送给今天最漂亮的姐姐,公主姐姐就是今天最漂亮的人啦,这束花就送给你啦!”


  小女孩将花捧起,递到你的手上。


  一阵专属于玫瑰的香味涌入你鼻间,玫瑰花上似乎还有露珠,鲜丽得如刚绽放一般。


  “那个哥哥是——”还没有等你问完,小女孩便转身跑走了,躲避行人的反应丝毫不像能愣愣撞入你怀里的样子。


  你闻了闻手里的玫瑰花,心里已经对“那位哥哥”的真面目有了了解。


  你看了看周围,试图寻找那一位不久前说着“我才不是要哄的孩子”的幼稚鬼,看看他是不是偷偷跟出来给你送玫瑰花了。


  环绕一圈后,你并没有发现星纳的身影,便收回视线。


  “不好意思,耽误你——”你正准备对小耶道歉,却看见不知道什么时候拿着手机在远处打电话的小耶。


  她似乎也感受到了你的视线,将手机挥了挥,随后边打电话边敲着手机屏幕。


  过了一会,手机里传来了消息的提醒声。


  【小耶】:不好意思啊,服装店有个急事,我正在打电话解决,可能要一会,你先去奥比广场中央位置吧,我们等会大概在那里拍摄。


  【你】:好


  你和小耶挥了挥手,抱着一堆东西往奥比广场中央走去。


  奇怪的是,中心处有个东西似乎被挡着,你左看右看都看不出来是什么,联想到不久后的快乐节,你下意识的认为这个是岛务厅在快乐节要展出的雕像,看了几眼便收回了视线。


  眼看着小耶似乎还没有回来的迹象,你抱着东西在奥比广场中心走来走去,下意识的就走到了你和星纳初遇的地方。


  那个幼稚鬼到底有没有出来?


  你有些好奇,站定在这个地方打开手机准备问星纳。


  【你】:你有没有


  文字框里的文字打到一半时,周围热闹的人声忽然寂静了下来,你正有些好奇的抬头看,奥比广场的灯却忽然一盏一盏的熄灭,就连不远处的淘宝街的灯光,也忽的熄灭了。


  停电了?


  打字的手停在屏幕上,你一时不知作何反应。


  【你】:我这里好像停电


  还没等文字框里的文字发出,身后忽然传来“砰砰”两声,一阵阵彩色的光照亮了地面。


  这是……


  高跟鞋轻轻挪动,你有些迟疑的转身,随着你的转身,奥比广场上一道道暖光亮起,烟花绚丽的绽放在空中。


  随着烟花的绽放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看见了暖光亮起后,站在周围的人。


  有应该在打电话的小耶,在举办活动的温蒂,刚刚匆匆跑走的小女孩,有潘潘,有夜西……有你在奥比岛上认识的每一个人。


  还有此时应该在家里乖乖等你回家的小狗。


  可此时,绚丽的烟花,熟识的居民,周围飘起的爱心气球都吸引不了你的目光。


  你的视线中只有一个人。


  一个穿着白西装,带着浅笑缓缓向你走来的高大身影。


  微风微微吹起星纳的银灰色发丝,烟花的光亮照耀着奥比广场的每一个人,你却觉得他耀眼极了。星纳和你的距离不远,你却觉得走这段路的时间很长。


  终于,随着你散下来的发丝将要拂过星纳的肩膀时,他停下了脚步。


  明明出门前看起来还是有些疲惫的星纳,此时却神采奕奕的看着你。


  绚丽的烟花依旧在天空绽放着,可星纳的红色眼眸中一如既往,永远只有你一个人。


  他小力的扯了扯领带,嘴角旁的那抹笑意始终没有消下去。


  平日里站的挺直的双腿缓缓弯下,在你的视线之下,星纳所有的动作都好像被慢放了一般,直到他将绷紧的右膝磕到地上。


  而红色眼眸始终与怔愣的你对视着。


  他今天好像很开心,从他向你走来到对你单膝下跪,他的脸上始终挂着一抹浅笑,连眼睛里都好像充满了喜意。


  即使已经猜到要发生什么事情的你,看见眼前高大的男人穿着白色西装对你单膝跪下时,脑中还是有些空白。


  你的指尖有些颤抖,整个人都是一片空白的状态,单膝下跪的男人则是抬头用那双眸子看着你,里面带着数不清的爱意。


  温热的手指轻轻握住了你微冷的指尖,星纳轻轻的蹭了蹭你的指尖,弯着嘴角说道:“我想你那么聪明,应该早早的就猜到我要干什么了。”


  修长的手指在右边的西装上衣口袋勾起了一枚戒指,灯光之下,你能看清戒指上镶着几颗红宝石。


  星纳将这枚戒指拿起,让它靠近你的中指指尖。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幻觉,你总感觉这枚戒指上似乎还有些在心口处捂着的温度,炽热的让你忍不住蜷缩了一下手指。


  “这枚戒指上的红宝石来自于与我眼罩同产地的红宝石,其中还有一些小的碎宝石是来自于我的眼罩吊坠。”星纳轻声说道。


  “在我们相爱的时候,我们就戴上了一对钻戒,此时它们还戴在我们的无名指上。”


  “而这个是我们的第二对戒指,我给它取名为——共鸣。”


  “在我苦难之时,你的共鸣让我感到如此令人厌弃的我……也是有人深爱着的。连令我自己都觉得懦弱的泪水,也会引得另一个人的哭泣。”


  红色眼眸轻轻闭上又睁开,星纳轻笑了一声。


  “所以能不能让我虔诚的发问——我所深爱着的这位小姐,请问你愿不愿意与我步入婚姻的殿堂。”


  戒指在你的指尖处微微颤抖着,你听着星纳有些颤抖着的尾音,心知他并不如表面一般冷静。


  红色眼眸期盼的看着你,星纳的眼角似乎已经有些微微发红了。


  “我的回答当然是——”


  “答应他——!”人群中不知道谁开头喊了一句,随后大家便跟着她一齐大喊着。


  在齐整的“答应他”的声音下,在烟花炸开的声响下,你看着星纳,却觉着他的心跳声比这些更为响亮。


  “星纳——”你轻笑了一声。


  戒指以可见的速度颤抖了几下。


  “我愿意。”


  答应的那一刻,“共鸣”背星纳颤抖着套入你的指尖,温热的手指轻轻擦过你的手指,似乎把你的心也套紧了一下。


  温热的手紧紧握住你的手,星纳起身,轻微的香水味涌入你鼻间,你被这带有爱意的怀抱抱了个满怀。


  银灰色头发蹭过你的颈间,你轻轻回抱住星纳,抚着他的背。


  “星纳,你的心跳的好快。”仅仅是相贴着,你都能感觉到星纳的心跳动静,“怦怦——”的跳着。


  僵硬着的身体丝毫不见刚才向你单膝下跪那般的利落,星纳的双手紧紧的抱着你,一言不发。


  感觉到抱着你的人的轻轻颤抖,你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发:“想哭就哭吧,毕竟我刚刚也偷偷掉眼泪了。”


  靠在你肩上的星纳似乎是深吸了几口气想控制眼泪,最终还是没成功的趴在你肩上掉眼泪。


  温热的眼泪又一次打湿了你的衣服,你已经想不起星纳上一次哭得那么厉害是什么时候了。


  “好爱你。”星纳小声闷闷的说道:“真的好爱你。”


  “好啦,我也很爱很爱你。”你轻轻拍了拍他的背,他又不说话了,只是静静的在你肩上落下一滴滴滚烫的泪水。


  “终于……给你戴上了……第二枚戒指。”在沉默了一会后,星纳断断续续的说着,你也不打断他,由着他继续说下去。


  “我以后……要给你戴第三枚,第四枚……”


  听着星纳在你肩膀上说着幼稚的话,忍不住笑了笑:“好,那我等你,等你把我的双手都戴满戒指。”


  你轻轻安抚着星纳,却发现周围一下寂静了下来,就连在天空放得热烈的烟花都不见踪影。


  周围的灯又暗了下去,你抱着星纳,有些疑惑。


  昏暗的环境下,忽然一道烟花升上了空,巨大的光亮瞬间炸满整个天空。


  一只彩色的旋转木马烟花在空中绽放,停留了几秒后便炸散开。


  随后便是一个圆形的像是馅饼一般的东西,你看了看手上的馅饼徽章,有些脑袋空空。


  如你所想的那般,下一个绽放的烟花是红色的玫瑰花,绚丽得正如你手上的那朵。


  你安抚着星纳的手缓缓停下,看着在天空上的这一幕幕,睁大了眼睛。


  随后,一枚戒指形状的烟花在天空上炸开,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烟花明明是形状最简单的一个,却让你感觉到心被轻轻戳了一下,尤其是为你戴上戒指的人此刻还紧紧与你相拥着。


  烟花的绽放又停了一瞬间,随后,几束五颜六色的烟花冲上夜空,似乎将它完完全全的点燃了起来。


     M  A  R  R  Y       M  E


  五颜六色的字母在天空绽放,你握紧手中的玫瑰花,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今天遇见的都是幸运了。


  你也终于知道,为什么好像今天的字母都很醒目了,从marshmallow的“M”,从幸运A级用户的“A”,从玫瑰花包装上Rose大大的“R”,再到手指上戴的这一枚“R”ing。


  从你出门开始,星纳就将这场出行的主题揭示得明明白白,他将所有的美好与幸运送给你,将它们组成一个又一个隐晦的字母,向你诉说着他对你无限的爱意。


  眼眶不知何时有些发酸,你轻轻拍了拍几下星纳,笑着问着他:“你把前面几个字母都送给我了,那最后一个Y在哪,是不是被你藏起来了?”


  “Y在你身上。”星纳抬起头,轻声说。


  “在哪?是不是你出门叫我带的面包里面有张Y字条,还是说……”你还是有些晕乎,和星纳说着你乱七八糟的猜想。


  “不是,Y是你的回答,是Yes。”


  你的声音顿了顿,随后一阵酸涩涌上你的眼眶。


  “那我要是no怎么办?”


  “那以后就会有下一个marr的诞生。”星纳的手指轻轻蹭了蹭你戴着戒指的中指:“如果还是不行,就会有下下一个marr的诞生,我会一直等你说愿意的那一刻。”


  他在你耳边轻声说着,你却觉得这几句话并不轻巧,像是他的承诺一般,重重的打在你心上。


  “完了,真是被你这只可恶的小熊吃得死死的了。”你乔装生气的捏了捏星纳的脸颊,眼泪却是一滴接着一滴。


  “除了婚礼,这是我最后一次让你掉眼泪了。”星纳的指尖轻轻抹去你的眼泪:“我发誓。”


  “亲一个!”人群中不知道又是谁喊了一声,随后大家也跟着喊了起来,你看着温柔的给你抹着眼泪的星纳,觉得此时心中的爱意满到确实需要一个吻来倾诉了。


  “可以吗?”看着你直直地看着他,星纳也盯着你,小声的问道。


  “当然可以。”


  烟花的炸响声,人群的起哄声。


  你们带着满怀的爱意,在人们的见证下接吻。


  “我爱你。”在充满爱意的接吻结束后,星纳再一次说出了这句话。


  “我也爱你。”

  

        番外——奥比广场中心的“雕像”


  等你们与朋友一一告别后,星纳替你抱着玫瑰花和棉花糖,和你牵着手慢慢在奥比广场走动。


  “嗯?这块雕像怎么发光了?”你看着来时看见盖着布的雕像发凉着,不免有些疑惑。


  “……雕像?”星纳停顿了一下脚步。


  你以为他也是觉得疑惑,便给他解释了起来:“对啊,雕像,看着形状估计是岛务厅为快乐节准备……”


  还没等你说完,身旁的男人忽然牵着你的手走到“雕像”旁,修长的手指一捏,将那块布掀了下来。


  “星纳!?”你有些不明白他的动作,转头看向“雕像”时,却一下愣了神。


  爱心型发着光的板子上,一张又一张的照片挂在上面。


  等你凑近看时,你就发现这些照片的主角只有两个人,就是你和星纳。


  有你们一起拍的很多照片,也有星纳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你的单人照,还有几张看起来像是画出来的照片,一看其中一张的场景就在奥比广场,一个有着红色眼眸的人挑着眉,看着照片上的另一个人。


  是相遇的场景。


  你一张一张的看下来,看着这整整满一墙的照片,不由得感叹道:“原来我们已经有那么多回忆了……”


  “以后会有更多的。”星纳不知何时拿出了手机,对着你和照片墙按下拍照键。


  “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未来。”


  “那就……辛苦小熊先生以后要一直一直和我在一起啦!”


  “是幸福。”


  “好,是幸福。”


  你和星纳牵着手,慢慢走向回家的路途。


  一如以前一样。


  关于“梦”


  “这是梦境药水,闻到的人会到其中一个人的梦境之中,而且是记忆深刻的梦境,比如过去的某一个场景,或者是觉得很重要的场景……”梦境过后,阿拉斯解释了药水会导致出现的梦境。


  你正在细细听着,却没有发现一旁的星纳有些松了一口气。


  当时在梦境之中,最初的黑暗,正是在奥比广场。


  而捂住你眼睛的星纳,并不如他所言一般“看见了可怕的东西”。身后传来的“砰砰”声也并不是什么奇怪的声音。


  在你被捂着眼睛,看不见的一片黑暗之内,星纳的红色眼眸被一束又一束绽放的烟花照亮着,黑暗的地面早已被暖光照亮。


  不少奥比岛居民站在一个地方旁,其中一抹白色的裙角在人群中格外亮眼。


  星纳闭上了眼,不用看主角,他就已经知道了这个梦境是什么。


  是他日思夜想的场景。


  关于“品牌方”


  等到后来,你终于想起来当天小耶约你出去的理由是“给品牌方拍摄照片”,想起裙子与你的贴合度还有裙子上那颗很漂亮的红宝石,你已经不难想出这个“品牌方”是谁了。


  但你没有直接问星纳,而是转而去问了小耶。


  【小耶】:这个嘛……其实这几套衣服很早很早之前就有一位“大老板”给我送来了设计图,对衣服的要求十分之高,但是大手一挥又给我送来了很多制作资金,跟我说是给他最爱的人设计的,我就开始制作了。


  【小耶】:等到我和你家那位相见的时候,发现大老板居然是你家那位,所以才会有些惊讶。


  【小耶】:至于这个红宝石嘛……也是他送过来的,其实每一套或多或少都有镶嵌一些的,只是你当时第一眼就看中了那一套。


  【小耶】:不过这个衣服在做的时候就有品牌名了,你家那位给它取名叫“Savior”,每一套的制作都会把这个单词隐晦的印在一些地方。


  你看了小耶的信息,将那几套保存在衣柜的衣服拿出来,果然在不少地方发现了几乎看不见的“Savior”几个字母。


  所以等某位下班回来的疲惫小熊归来时,一开门就收到了一个巨大的亲亲。


  “你……!管家还在客厅,不准亲亲!”星纳小声又着急的说着,捂住你还要再亲一口的嘴巴,脸直接红得发烫。


  “都未婚夫妻了,怎么还害羞啊?”你捏了捏星纳的脸,后者将你的手轻轻捏住。


  “今天我要亲你很多下,你要注意了。”你将星纳的手拉开,向他宣告。


  “……!?”你看见星纳的眼睛明显睁大了一下。


  “为什么?”他压着声音问。


  “因为我发现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小熊先生。”


  “好吧……面对你我也只能妥协了。”星纳低下了头,眼神却与言语并不相符。


  满是笑意。

评论(20)

热度(31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