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

好讨厌好讨厌交际

Hear

  星纳的话并不会特别少。


  可他不善于将自己的情感表达出来,他不想表达,也不敢表达出来。


  他害怕别人要是知道他内心的想法,会远离他。


  在一起后,他说的话也永远只是向你表达爱意的一些话,那些让他疑惑,让他烦恼的事情,他从来不会告诉你。


  这也导致刚在一起的时候,你们两个总有一些哭笑不得的误会发生。


  而他那段时间最常说的话除了“我爱你”就是“对不起。”


  “我以为……恋爱视频已经够极限了。”你看着星纳从满是科技相关理论书本的书架中,拿出了几本“恋爱100天:好的爱人该如何做”“女人的心不难猜”……


  星纳拿着这些书,红色眼眸撇了你一眼,随后又心虚的移开视线。


  今天你和星纳在书房写日记,写完后你在书房走动了一会放松了几下,没想到无意中瞟到了这些书。


  至于你为什么会注意到它——一堆低调的黑色深蓝色里面忽然冒出一个粉色的边边,想不注意也难。


  你拿着这些粉嫩嫩的书本,又看了一眼不敢和你对视的星纳,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啊你啊——”你放下书,正准备抬手,星纳就已经弯腰侧头将耳朵送到你面前了。


  你手一转,捏上了他的脸。


  “给我耳朵干什么?我就不捏你的耳朵……不对,该捏捏。”话说着,你轻轻捏了捏星纳的耳垂。


  “你说说,这种事你是问我有用还是问书有用?”


  “……你。”星纳拿发烫的脸颊蹭了蹭你的手指,直将你指尖也染烫起来。


  “我害怕你不想听……”他低着头,和你凑的很近很近,那双红色眸子垂了垂,有些委屈的样子。


  “怎么会不愿意听呢?”你抬头贴了贴星纳的额头:“小熊的心事和烦恼事,我最愿意倾听了。”


  你给了星纳一个承诺,只要他愿意说一次他的烦心事,你就给他准备一个小礼物。


  一个小布偶,一件装饰品,或者是一个拥抱,一个亲亲……


  等到星纳的储物柜被你送的小礼物塞满的时候,他不仅学会了诉说,也学会了倾听。


  你们常常做的事情就是洗完澡后坐在床上,静静倾听着爱人的心事。


  倾听并不能解决问题,可当你和星纳将心中烦恼说出口后,烦闷的心情在受到爱人的安抚时散去了。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