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

好讨厌好讨厌交际

(星纳x你)印记

  “印记……?”你看着在你身边写日记的星纳,不确定的再问了一遍:“你是说,你想要我给你留一个与众不同的印记?”


  “……”你很明显的看见星纳写字的手顿了顿,犹豫几秒后,慢慢的点了点头:“我不是因为看见别人有才想要的,我只是……只是单纯想要一个印记一个而已。”


  你看着到现在说“反话”还会脸红的星纳,拉长音调“哦——”了一声。


  “可是我们不是有戒指吗?这样子大家都会知道我们是情侣啊。”你轻轻勾起星纳带着戒指的手指,跟他说道。


  “不是这个印记,就是——!”星纳的手指蜷缩了几下,话说到一半忽然停下来,撇了撇嘴。


  “好吧……”他低下头,轻声说道。


  “看看,哪只小熊先生不开心啦?”你笑着捧起星纳的脸,手指在他软软的脸颊上捏了捏,形成了一道淡淡的红印。


  “才没有不开心。”星纳摇了摇头,可那撇下去的嘴角可不是这么说话的。


  “嗯?这句话和我们现在的动作很熟啊,很像你第一次在我面前哭……”星纳着急的捂住你的嘴,不肯你说下去。


  “不准说!”上一秒还是委屈巴巴的小熊先生,现在就变成激动的虎牙都漏出来,像是要咬你的凶狼一般。


  “唔唔唔!”你点了点头,向星纳示意放手。


  星纳无奈的看了你一眼,放了手。


  “好啦好啦,不说啦。”你捏了一下星纳的脸,低头搜了搜手机:“嗯——能代表自己有对象的第一步是……”


  本来打算生个小气,默默挪远一厘米的星纳听见你这句话,立马凑近了过来。


  “把自己的手机屏保换成对象的照片。”你把手机关机重启,屏幕上还是上一次去奥比斯山脚你和星纳的合照。


  “是该换换了。”你抬头看着偷偷凑近来的星纳:“这样吧,我们两个互相拍一张换成屏保好不好?”


  “这可是你说要换的。”星纳这样说着,却是打开了手机相机就要给你拍一张。


  “等等!我还穿着睡衣呢!”你伸手挡住了星纳的手机镜头:“这样拍起来傻傻的。”


  “不会,你怎么样都很好看。”星纳拉开你的手,修长的手指轻轻穿过你的指间,与你十指相扣。


  “真的吗?”你摩挲了几下星纳的指尖:“我们之前好像也就拍过一张偏家居的……行吧,那你拍吧。”


  你正襟危坐,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小小的幅度,微笑面对着镜头。


  你能看到星纳要按下拍摄键的手一顿:“你这样子好像下一秒又要对我使坏了。”


  “有吗?”你将勾起的嘴角放平,反问星纳:“我笑起来就要对你使坏啊?”


  “……”星纳沉默了一会,好像在回想往日种种,最后犹豫着点了点头。


  “嗯——?”


  星纳火速改点头为摇头,银灰色的头发都快要被他摇出残影了。


  “好啦,那你说你喜欢我做什么动作?”


  “我喜欢你做……”星纳说话的声音顿了顿,红色眸子略带迟疑的看向你,好像在考虑要不要说出来似的。


  “你说呀,说了我能做到我就一定做。”


  “……小猫的动作。”红色眸子和不解的你对视了一眼又迅速转开。


  “什么叫做小猫的动作?”你脑中闪过种种,结果满脑都是自家蠢狗在地上撒娇打滚的样子,不由得起了鸡皮疙瘩。


  “就是——”星纳看你不解的模样,将与你十指相扣的手放开来,两只手往脸边靠了过去。


  “啊?”你看着星纳两只手在脸前举着,似是投降模样,忍不住疑惑出声,又觉得这个样子有些滑稽,笑出了声:“这个就是小猫姿势?”


  “不——不是!”星纳看着你笑的模样,撇了撇嘴,红色眼眸转了转,转到了别处:“是这样。”


  眼前的人垂着眸,睫毛紧张的一颤一颤着,耳朵红得像是要滴出血来。


  星纳双手在脸颊旁轻轻握拳,配上这样一副神情,你感觉自己的心跳都要停止了。


  “你叫一声猫猫叫好不好?”你目不转睛的看着星纳,手中却不知何时掏出了手机,就等着给星纳按下录屏键。


  “我只是做个示范,猫叫这种那么可爱的我才不会做。”星纳看见你眼含笑意的模样,迅速将手放下,颇有些不满的看着你。


  “好啦好啦,那你要给我拍好哦。”你将自己的手机递给星纳,毫不害羞的重复了星纳刚才做的动作。


  若是平时让你做这种动作你还真不能如此坦荡,可你一抬头看见你的手机后有一个羞耻到脸上红得不行的星纳,一下子就坦荡起来了。


  “好了吗?”你眨眨眼,对给你拍照的星纳问道。


  “好……好了。”星纳的呼吸声微微沉了些,你接过手机时他指尖都有些发烫。


  “我看看。”你打开相册,正准备点开星纳给你照的那一张看,结果却发现自己刚才的照片占了半个屏幕。


  “短短十几秒,你给我拍了十几张?”你诧异的一一点开了那些照片,你脸上的神情可谓是一模一样。


  “这些都一样呀,难道你手抖了多拍了?”你疑惑的问道。


  “每一张都不一样,都不一样的……可爱。”


  “这样啊,那谢谢你啦,帮我拍出那么可爱的照片,等会我要挑一张最好看的发给你。”你捏了捏星纳的脸,入手仿佛一块刚出炉的甜点般,又烫又软。


  “现在轮到我了,你能不能也答应一个条件来拍照?”


  “好吧,但是我不能做刚才的姿势。”星纳抬眸看了你一眼,仿佛猜想到你会有什么想法,撇撇嘴说道。


  “放心,我没有姿势要求,不过嘛——”你轻轻解开了自己的头发,一根星纳特意给你买的少女发绳挂在指尖。


  于是过了没几秒,在楼下安静喝茶看报的管家,听见了从未关紧实的书屋门里传到客厅的声音。


  “我才不要——!”门内,星纳离你远远的,丝毫不让你接近他的一头秀发。


  “哎呀,就扎一小会,我想看这个很久了,你能不能满足一下我嘛。”你试图凑近星纳身旁,被他火速闪开了。


  “这个是小孩子才会扎的发型,我才不要!”


  “可是我好想看,你扎起来一定特别好看,好不好嘛?”


  “你、你不要向我撒娇,我是不可能扎这个发型的!”


  “那十个亲亲怎么样?”你向星纳眨了眨眼:“拍完火速发货,仅此一晚,过时不候。”


  “我才不会……”星纳看了看乞求的看着他的你,沉默了一会。


  “你的头发好软。”你将星纳头上的几缕银灰色头发顺起,加到你给他扎的那束发中。


  被你扎着头发的星纳轻轻哼了一声,没有回答你。


  将最后一圈发绳圈上,一个银灰色的小揪揪就完成了。


  你来到星纳面前,捧起他发烫的脸左看右看,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你怎么能那么可爱。”


  “哼。”星纳依旧是轻哼一声,撇着嘴不给你回应。


  “好啦好啦,拍个照就完成了。”你笑着说道,给垂眸着的星纳拍了一张,火速设为了屏保。


  “好啦,这张屏保我要用好久好久了,我把我那张也发给你啦。”你看着手机屏保,简直移不开目光。


  “那个……”星纳看你看了一会手机,轻声道。


  “怎么啦?”你抬头看着星纳欲言又止的模样,心里有了打算。


  “哦,我知道啦,这就给你解开发绳,我刚好有一点热了。”


  “不是。”星纳摇摇头。


  “那是什么?”你装作疑惑的问道。


  “就是那个……那个货到付款。”


  “货到付款——”你看着星纳委屈看着你的眼神,笑了笑。


  “好啦,不就是亲亲吗,就是可能会留下一点特殊的‘印记’哦。”


  几分钟后,借着来送水果的名义想看看书屋内你和星纳情况的管家,看见书屋门被打开,接着,他的少爷以红着脸扎着小揪揪的形态迅速离开了他的视线。


  管家端着水果,又看向了在书屋里气定神闲的你。


  年轻人挺活泼啊……就是少爷估计要被吃的死死的了。


  管家不由得感叹道。


  不过,刚才看见少爷脸上似乎还有一些较深的红印,那似乎也不是脸红的痕迹。


  是什么呢?


  番外——梦


  或许是今天的刺激过多,你居然做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梦。


  梦中,比你不知高出多少的星纳被你一步步紧逼至角落。


  他的神情很是害怕的样子,你也能感觉自己的身上有些不一样了。


  比如说,看什么都是红色的视线。


  你就这样将他逼至墙角,并不是很长的手蹭过星纳的腰部,狠狠抵在墙边,将高大的星纳壁咚了起来。


  此时的你,红着眼(某种意义上)哑着嗓音对被你逼到墙角的星纳说道:“来声猫叫,命都给你。”


  在你惊醒过来后,起身盯着还在吃早饭的星纳,看了一会才安然回房入睡。


  莫名其妙被盯了很久的星纳:?



  

  今天有点ooc……见谅

评论(10)

热度(2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