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高照

好讨厌好讨厌交际

Year

  时间最能考验爱。


  和星纳在一起时,你也曾考虑过这一点。


  可你想到了星纳对你的爱意,觉得时间不能将你们分开。


  可你没想到的是,预想中在一起不久就会消失的新鲜感一直没有消失。


  它被某只真挚的小熊一而二再而三的延长了。


  就算是你们每天的活动行迹大部分都不相同,你有时在家里研究美食,有时候去小岛种种地做做家具。


  可无论是你晚一点回到家还是星纳晚一点回到家,当你打开家里的门时,门旁边的架子总是会有星纳带给你的东西。


  有时会是你说想要,但是说过一遍就忘了的东西。


  有时会是一些小装饰品,像是你的发夹,发圈。


  要是星纳想不到买什么东西时,架子上就会有几束鲜花,而且鲜花的款式并不会重复。


  他不是只做了一天,不是只做了一周,也不是一个月,一个季度,而是一年。


  “谢谢小熊先生!”要是是星纳亲手把礼物递到你手上时,你就会把刚回家的他堵在门口,把他亲脸红了才放过他。


  当然,迎接星纳回家的不止你,还有——


  “汪汪!”看着你拿着鲜花,底下的小狗在星纳身边绕来绕去,左蹦右跳。


  “你啊。”你将小狗抱起来,软软的身子一被捞起来,晃动着尾巴的小狗就蹭着你手里的那束花。


  “那么喜欢呀?”你好笑着捻了一片花瓣,放到小狗的头上。


  小狗抬起头,好像在好奇你在它头上放了什么。


  “好了,别闹你主人了。”星纳脱下外套,又从带回来的包中摸出了什么。


  一个小小的布球——!


  小狗看到就不安稳了,挣扎着从你手上下去,你把它放下来,它就屁颠屁颠的从星纳的手里咬了布球,往一旁玩去了。


  “连小狗的都买啦?”你看着星纳,笑道。


  他拿着那个看起来像是装文件的包,实际上每天都会从里面掏出可爱小玩意的包里,又掏出了一个小小的小狗玩偶。


  他又将这个小狗玩偶递到你手上。


  你左手拿着花,右手拿着小狗玩偶,惊讶的看着星纳。


  他看了你一眼,红着脸别开了视线:“小狗有的你也要有。”


  “你说话小声点,不要被小狗听见啦。”你凑近星纳,在他耳边悄悄说道。


  他看着你,点了点头。


  于是你们就一起拿着小狗玩偶,像做贼般的在自家客厅里慢慢挪动着。


  正在玩布球的小狗:“?”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